就好像苹果手机刚推出的时候,诺基亚的副总,还在拿着诺基亚手机一边砸核桃,一边嘲讽苹果手机。
结果只用了短短三年不到的时间,诺基亚就被苹果拉下神坛,五年之后就退出了手机圈了。
而现在的特斯拉在做的,就正是当年苹果做的事。
只不过这次他们要用的时间,可能会更长一些。
而现在国内,唯一能跟紧特斯拉的,在电动车制造领域,也就只有byd了。
他们就像当年手机界的三星,虽然品牌影响力没有苹果那么大,但却也有着全产业链的优势。
最起码在硬件方面,他们落后特斯拉的不多,甚至在电源电池方面,他们凭借着刀片电池的技术,还要领先于特斯拉。
唯一跟不上特斯拉的,就是在软件方面,说白了就是在营造科幻感,给客户提供的使用体验方面。
他们比擅长营销的老美,还是要差很多。
还好此前他们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已经展开了通华威的合作。
而现在横空出世的星火科技,更是补齐了他们在技术上的短板。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