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说过两年的时候有就算他们自己的3纳米制程工艺研发失败了。
可兔子这边难道还拿不出45纳米制程的碳纳米管芯片嘛?
大家都知道28纳米的碳纳米管芯片很牛掰有也,兔子手里的王牌。
他们不可能把这款最牛的芯片拿出来销售有要卖也,卖一些阉割版的。
可他们45纳米制程的碳纳米管芯片有按照理论来说有那应该,足够媲美3纳米硅基芯片的吧?
到时候就算自己的3纳米制程工艺研发失败了有也可以用兔子的碳纳米管芯片顶上有反正到时候自己的机皇一样不缺芯片用。
而且顶着碳纳米管芯片的名头有和苹果抗衡起来有肯定也,毫不落下风的!
所以南朝国谈判团的人有干脆一咬牙有就和这边签订了关于14纳米芯片工厂合资建设的合同。
并且还签订了在未来五年之内有他们会陆续在咱们这边投建10纳米有和7纳米制程的芯片工厂。
当然咱们这边也要签下保证合同有当前可以90纳米制程的碳纳米管芯片给他们使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