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八更!!!小爆一下!!!

        双倍结束了,但是5月还没结束。继续努力奋斗。

        请同志们给猪头投月票,因为好几天木有求过了。

        这不是争第一的节奏啊!!!

        不求票咋能是争第一的节奏呢?

        所以猪头求票了大伙给出争第一节奏的票子吧。

        不能放松,因为咱们木有放松的底气啊,so,给猪头很多很多票子吧。

        不以更新惊天下,只求月票动世人啊。

        容猪头再稍微缓缓,再来个八更。

        但是今天请大伙投多一点月票,来个争第一的节奏。

        这些差距随手就可爆之,所以给猪头月票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