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表白,没有暗示,什么都没有。

        我和景光都是。

        虽然这么说有点…自我意识过剩的感觉,但景光应该也是喜欢我的。为什么没有表示的原因我也清楚。

        如果没有那个组织……

        被自己突然想到的这个前提逗笑了。

        瘫在椅子上,放空脑袋。

        如果没有那个组织,我和景光就不会相遇了。

        但如果能没有那个组织的话,就算不会相遇…好像也不错。

        只能说是……命运弄人吧。

        明天…2月7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