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那是…
脸有些红,按下回复:就是去和有希子喝下午茶而已!肯定会比光先回家的!
走进公寓的电梯,按下楼层后看到光发来的消息:那么就…肉烧茄子和菌菇汤?
唔。
拿出钥匙把门打开,看到景光从厨房那边探出头,开口:“我回来了、光偶尔也提一些有挑战性的菜吧?感觉都是简单的,而且以前都做过。”
把门拉上后把锁都关上,低头解外套的扣子。
景光走过来伸手把我的围巾解下来整理:“欢迎回来。因为就算是简单的料理,佑未做的也很好吃,而且也挺想吃的。”
“有、有吗…”脸有些热,把外套脱下,被他拿过去后扶着鞋柜脱鞋子。
啊,对了。
“光,明天要晨练的吧?”穿上拖鞋,蹲下来把帆布鞋放好,问。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