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还用猜!
当然是留下啊!
大家自小入宫的目的是什么?
还不是为了吃一口饱饭!
但凡有一点办法的,都不会把家里的男娃送入宫糟践!
和王爷执掌冀州、齐州之地后,据说这老百姓的日子是好过了一些,但是依然能吃上两顿饱饭的依然是少数!
只要小时候有过挨饿记忆的,都不会选择回去。
再说,割都割完了,还回去干嘛?
娶媳妇生孩子?
这不是逗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