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有余:想一起讨论题目,这次你又比我高。
江山锦绣:我总叨扰,不好吧?
毕竟只是同学家。
年年有余:有什么不好的?我母亲在家挺无聊的。
年年有余:我也想有人陪。
江锦总觉得顾年这话看着哪里不对。
年年有余:好不好嘛?
顾年发了一个小猫撒娇的表情。
这位画风不对啊!
江山锦绣:我考虑考虑!
江锦没忍心直接拒绝。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