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有余:想一起讨论题目,这次你又比我高。

        江山锦绣:我总叨扰,不好吧?

        毕竟只是同学家。

        年年有余:有什么不好的?我母亲在家挺无聊的。

        年年有余:我也想有人陪。

        江锦总觉得顾年这话看着哪里不对。

        年年有余:好不好嘛?

        顾年发了一个小猫撒娇的表情。

        这位画风不对啊!

        江山锦绣:我考虑考虑!

        江锦没忍心直接拒绝。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