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月的生日10/10b我们都早.
所以把他当作大哥个话他的kanojio就是大嫂了呢.
刺激刺激真刺激.
话说下礼拜就是我们的毕旅了ㄟ..
虽说不上是期待但是想到不用上课的话好想也不蛮不错的.
-----------------------------------------------------------------------------------------
她的生日快到了啊~
但却又跟我们的毕旅的时间冲突到.
真讨厌啊......
「准啊!校门後的杂货店有卖巧克力吗?」
「ㄟ~我不知道ㄟ,我也只去过一次,但应该是有吧......应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