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就是要打仗,你们这问的也太直接了啊。

        不过,这帮人能跑到直播里来问这件事情就应该先在网上闹腾过,官方就没给个回答?

        “这是战略威慑啊。”稍稍一琢磨,关荫明白了。

        要不说兔子腹黑呢,网上真要有大批群众问是不是要爆发战争,官方不解释,对外界就相当于表达了一个态度:“你们回答,是要战争还是要和平?”

        回答的义务在敌人手里。

        关荫问:“真要爆发战争,你们怎么看?”

        弹幕反问:“你怎么看?”

        “没二话啊,扔下工作,给老婆孩子买点大米白面,抄棍子上啊,我琢磨着,就我吧,怎么着也能上去弄死一两个敌人吧。”关荫挺谦虚。

        观众不买账。

        你别闹,以你那惹事儿的能耐,仇人遍天下的环境,你要敢冲上去,估计敌人会冲你所在的位置扔核弹,先灭了你这个惹事精再说。

        “免得被你嘴炮气死。”花骨朵发弹幕补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