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
要是不把外重孙女爱到骨头里,老太太能跑几公里山路下来就为早点抱到怀里吗?
这待遇,可把带头大哥都超过了呢。
老太太压根没在乎这些,以前碍于儿子儿媳的关系不敢去找大重孙女。
可现在孩子们回家了,那还用看谁的脸色啊?
抱着重孙女往山上跑,老太太还问待遇怎么样。
这段时间,那几个欠打的有没有给我重孙女吃好?
天冷了有没有买新衣服?
一天有没有把我重孙女当成唯一的中心?
没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