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

        要是不把外重孙女爱到骨头里,老太太能跑几公里山路下来就为早点抱到怀里吗?

        这待遇,可把带头大哥都超过了呢。

        老太太压根没在乎这些,以前碍于儿子儿媳的关系不敢去找大重孙女。

        可现在孩子们回家了,那还用看谁的脸色啊?

        抱着重孙女往山上跑,老太太还问待遇怎么样。

        这段时间,那几个欠打的有没有给我重孙女吃好?

        天冷了有没有买新衣服?

        一天有没有把我重孙女当成唯一的中心?

        没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