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儿昨晚跟老公闲聊,总算明确了最近的一个疑惑。

        这两年,喊着外国人怎么看的人是少了。

        可外国人一说帝国好一群人上去狂赞这是朋友这是真朋友,一旦对方说几句不好立马冠以“翻车了”的帽子。

        这是一种什么想法呢?

        仙儿一直认为是外国人太善变。

        昨晚她明白,国人太自卑。

        就跟暴发户一样,有俩小钱买啥不好偏买大金链子还要戴出去。

        外国人,你看我们现在都这么厉害了你赞美不赞美?

        赞美你就是朋友了。

        不赞美?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