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也去。”那女人倒也算有些机智,立马说,小朋友相处时间久了可能一离开会想念。

        你就直说想跟有钱人学。

        “算了,你家孩子惹不起,还是努力去最好的小学吧。”关荫不在乎别人怎么说,回头问,“还有谁家孩子在武校啊?说说看,这帮学生进去到底能不能学到点东西。”

        大部分人不懂。

        只有零星几个人说最起码学的比以前懂事儿了。

        “有这个效果其实已经可以了都,要想让孩子很快得到质的飞跃不可能,真发生了我反而怀疑学校用了什么邪门的办法呢。”一位家长很实在,坐在水泥墩上说,他家三个孩子全都在武校。

        还都是在高中部,以前经常抽烟喝酒的那种人。

        “关键是教育,把学生打回课堂不能教还是白干了,武校现在师资力量还不是很强,但也不比平均水准差。”这位家长很客观,“我家三孩子,俩学武术一个学理科,最起码现在回到家,什么动能惯性转化方程式,拿出纸笔就能写一长串。俩学武的孩子也可以,一套拳打的有模有样,成绩也上来了,反正只要按照这个路,教出的孩子差不了,最起码能找到自己的一碗饭吃。”

        实在话。

        有人就不服了。

        “学的什么武术啊,全是花拳绣腿的东西,得实战,都什么年代了,学那些有啥用嘛。”不服的大有人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