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之,《正义》的剧本内容并不是真的正义,相反,这个剧本苏东觉得就是一个好人吃亏,坏人却是得利但最后只要洗心革面就可以重新做人的剧情。

        这样的剧情说白了就是虐,就是不爽。

        你说,换你是观众,你会喜欢吗??

        肯定不会喜欢的嘛。

        谁愿意看好人总是倒霉啊。

        甚至可以这么说,现在的电视剧早不是以前那种电视剧了,你要再演这样的内容,可以说真的会被喷的啊。

        两年前,如果这样的剧情或许还会有人喜欢,可是两年的时间,很多时候的发展也会相当之快的,这个时候再演这样的剧情是真的不会有多少人喜欢了。

        恰恰如此,苏青才不在意。

        当然,苏青真正无语的并不是这一点,她无语的是自己父亲的这翻话。

        干嘛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