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要的是吕受益表现的真的就仿佛是一个病人啊,而且看着太难了。”

        “真的太难,还有那个老奶奶,她的那翻话真的说的我都哭了中,我不想死,我想活着。”

        ……

        出了电影院的时候,基本上大家还在一个劲的讨论着这部电影。

        很显然,触动极大。

        就像老奶奶说的那翻,谁家还没有一个病人啊。

        确实。

        谁家还没有一个病人啊。

        因为看《我不是药神》太过于投入,或者说太过于压抑了,冯灵并没有吃饭,她是实在吃不下饭了,为此,她直接回家了。

        在回去的路上,冯灵看了一眼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