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阳光过敏之类的理由,大家内心更愿意相信,影子其实是个中二病晚期患者。

        因为有人听出了金木的心虚。

        仔细想想也是。

        像海贼和火影之类热血漫,最吸引人的不就是中二和热血吗?

        再比如影子比较有代表性的那部《圣斗士星矢》。

        主角动辄就高喊一声“天马流星拳”,中二值直接爆表了好嘛?

        而影子作为这些漫画的作者,本人是个重度中二病患者并非不可理解。

        甚至于:

        大家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后,反而觉得影子带着面具的形象都亲切起来。

        是啊。

        或许正是因为这份中二,影子才能够得到无数年轻读者的喜爱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