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其实很敏感。

        当他们发现自己跟不上同龄人的话题时,就会产生莫名的自卑。

        下午放学后。

        这几个小朋友回到家,气呼呼的闹着:

        “不看一台!”

        “我要看二台!”

        “我要看奥特曼!”

        “我要看美猴王!”

        “我要看《小鲤鱼历险记》!”

        “一台不好看!”

        “我同学都不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