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妈咂咂嘴:“我儿这个新歌听着是哪哪都好,就是可惜不适合做成广场舞配乐,编舞的难度有点儿太高了!”

        林渊失笑。

        您还真敢想啊。

        用这首歌配广场舞?

        那他得担心老妈的腰了。

        评论区那哥们不是说了嘛,听着这首歌他脚下的缝纫机踏板都踩冒烟了。

        至于这首歌的演唱难度?

        其实天朝确实有一些人试图翻唱来着。

        不得不说,所有翻唱比起周华健的版本都要差了些意思。

        不过林渊感觉自己这个版本也不错,他在唱功这块一直很有自信来着。

        ……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