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大麦科技园出来,陈阳自己开车,黄珊坐在他旁边,

        从上车到现在,陈阳就没有说过话,他一直在想一个事情,一套手机操作系统,真的有那么难吗?

        莫非安卓被古哥公司买走之后,市面上就再没有一款能让他捡便宜的系统?

        可惜,自己不是技术出身,对这些操作系统实在是不了解,

        除了常见的塞班、WP、WM、黑玫、IOS、安卓之外,别的实在是一无所知,

        哦,还有个阿狸云OS,

        这个好像是阿狸在后面推出的,具体哪一年他当然不知道,反正当年还闹得挺轰轰烈烈,可惜连什么时候消失的也不清楚,真应了那句话,

        我悄悄的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不过,听说这款系统也是基于安卓开发的,

        那和小迷的MIUI,花为的EMUI,欧泊的colorOS和喂我的FuntouchOS有什么区别?

        呃,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

        难道,真的要等古哥发布安卓系统,然后自己加入到他们的开源联盟里面,才能开始做智能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