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起钟良沉寂的七年。

        他虽然不能唱歌了,但是偶尔还是会写歌。

        并且写出的每首歌,质量水准都有。

        曹洪现在想,当时要是留下他,让他写歌也是不错的。

        就像那首二胡曲《战马奔腾》,不就是从来没有表演过的精品嘛。

        要是钟良还在滚十公司,这首二胡曲一定会大放异彩,引起的轰动绝对不止今天这点效果。

        甚至可以冲出龙国,冲出亚洲,冲出世界。

        可惜钟良已经离开滚十公司,曹洪还发微博说永不续约。

        哪怕当时假装答应钟良,随便弄个一两百万给他开演唱会试试水,其实也亏不了多少。

        反正公司什么资源都有,每年的预算也不少,真不差那几百万。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