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

        打几炮也能减小虫族进攻的顾虑。

        如此,何乐而不为呢。

        没错,军方不是没炮弹了。

        只是还没有接近陷阱,还没有到火箭炮上场的时候罢了。

        至于阵地?

        丢了再夺回来呗,没必要在城墙上死磕。

        当然了。

        也磕不过!!

        子弹没别人拳头硬,只能撤退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