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若要成佛,需要十世苦修,需要舍身舍命,需要以身喂虎,但作恶无数之人,却只需放下屠刀即可。

        听起来,是不是很荒谬、荒诞

        的确很荒谬,也诚然很荒诞,但起因是什么

        佛说无量寿经:“普欲度脱一切众生。”

        佛既然说自己可以普度众生,自然是将善恶之人都包括在内的,所以便有了“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之语,盖因恶人被渡化,远远比好人要困难得多。

        所以,佛为恶人定下的标准也低,甚至是低得没边,低得毫无节操。

        放下屠刀,便能立地成佛

        呵呵这他妈算哪门子的立地成佛什么时候,好人若欲成佛,需要历经千辛万苦,而恶人要成佛,就只需要放下屠刀便成要真是这样,那天下的好人何不成佛之前,先做百十件恶事,这样再成佛,岂不更简单得多,性价比也更高

        说起来,佛也有欺软怕硬的意思。

        本质上,这更是佛对世人编织的弥天大谎,现在忽然被叶锋一言点破,对聪慧之人来说,可谓是醍醐灌顶,这才是不虚耸然一惊,不敢言语的根本原因。

        转眼之间,破军已被叶锋击杀,天刃刀、贪狼剑,这两大神兵扔在地上,现在却是无人理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