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的优点和这本书的缺点一样明显。
网上都在夸优点,我点出缺点吧,你们不觉得张无忌学功夫的片段过于简单了么?
被追杀掉下山崖就遇到了武功秘籍。
这剧情简单粗暴的简直让我怀疑人生。
只有《射雕英雄传》,它在我看来是那么完美。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往大了说格局立意深远,往小了说人物塑造丰满,蓝星所有武侠在这部面前都显得小气。
可是……
明明《射雕英雄传》在前,为什么反而是这本评价最高?
我觉得是匠气,三部曲后面两部匠气越来越重,情节刻意追求刺激和热血,武功招式的繁杂花哨纯粹是为了吸引眼球,第三部那种一男多女的俗套设定,更是让我直皱眉头。
转念一想我又觉得自己要求太高。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