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怕我对后两本各种批评也掩盖不了那两本书在质量上已经超越蓝星其他武侠小说的事实。

        可问题是:

        楚狂新书还要写武侠,以他射雕三部曲后两本的水平看,真的能打得过封笔归来的鲁阳吗?

        我不是鲁阳的粉丝。

        恰恰相反,我更喜欢楚狂。

        我只是想要让大明白:楚狂的三本武侠是不断退步的,所谓三部曲可以说是一部弱于一部,可这也不能怪他。

        因为从楚狂写出那本《射雕英雄传》开始,他已经站在了武侠的山顶。

        其后都是下山之路。

        射雕作为完美之作确实无法超越!

        我只是纳闷,为什么楚狂新书还是武侠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